看见跟bjyx沾边的我会拉黑

【龙龄】一个关于学霸和街霸的爱情故事 十五(二版)



啊,这真是我写过最长的一章了。


不知道十六能不能在十二点前发出来😥


ooc归我,美好归他们


请勿上升蒸煮,蒸煮是最好的ヾ ^_^♪


本章废话很多,头尾跟一版一样,中间不同,4000+预警



我爱9088💙💚💛💛💚💙



来了





王九龙坐在张九龄床边,想着昨晚的张九龄。


他们两个躺在床上闲聊,正说着话呢,张九龄突然支起身子看他,抚摸他的脸,从额头开始,眉毛,眼角,鼻子,嘴,下巴,然后亲吻他,一样的顺序,亲完他笑了。


楠楠真好看,我怎么这么喜欢你?


他还记得,他这么说。


王九龙拿来纸巾,沾了水,轻轻的擦去张九龄手上自己的血。血干了,把他的手都粘在一起了,肯定很不舒服。


头发上的血暂时不能清洗了,怕水浸到伤口。


哥,委屈你了。


王九龙这么说着。


杨九郎他们去张罗住院手续和买生活用品了,所以王九龙独自一人在病房里守着。


突然手机屏幕亮了一下,验证了王九龙的猜想。


是他。


此时杨九郎他们刚好进来了,王九龙说自己有事要办,让他们守着张九龄。周九良知道,在这个关头能让王九龙离开张九龄的只有一件事,他不放心,跟他说,“他需要你。”


别把自己折进去。


王九龙点点头,“我明白。你们辛苦。”


周九良摇摇头,“不用说这个,我们都是为他。”


王九龙回过头看了一眼躺在床上带着氧气罩,身上缠着厚厚的纱布的张九龄,走了。


监控室里,王九龙手里拿着笔,看着一个熟悉的身影跟阿鲁尾随张九龄进入小区,过了差不多四十分钟,两人从小区里出来。又过了半小时才看见自己进入小区,之后就是救护车。


啪的一声,王九龙手里的笔断了,吓到了一旁陪他看监控的人。而他的脸上依旧不见愠色,只是没有表情。


看完以后他站了起来,对着帮他调监控的人说谢谢,虽然那人只是看中他父母的地位。那人应道,“不是什么大事,王少无需客气。只是王少真的不考虑报警吗?”


“我会的,谢谢你。”



离开了监控室,他发了一条短信。他记得那个阿鲁家里好像还有一个老母亲和一个小女儿。


打听到那个阿鲁藏在一个他的相好家里,王九龙不急着找他,而是差人给他带了句话,顺便送两张照片。



大意是,想要他的老母和女儿,明天把他的两个同伙带到城郊外的废弃工厂里,不然就可以提前准备棺材了。



接下来才是重头戏呢。


隔天王九龙站在工厂楼上向下望,看见阿鲁带着大彪和另一个人来到了门口。很好。

王九龙走到楼下迎接他们。那个人在看到王九龙的一刻脸色瞬间就白了。


“黄毛,看见我都不用打招呼了吗?”


黄毛吓呆了,转头刚要问阿鲁,就被阿鲁打晕了,大彪也一样。



黄毛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和大彪被分别绑在了椅子上,手脚都被固定住了。阿鲁站在他们前面,王九龙则站在阿鲁身后。



“黄毛,为什么?是我对不住你吗?”王九龙问了。



“我我我,老大你听我解释,我不是,我没有……”



“监控拍的一清二楚,你在做事之前不止一次到小区踩过点,有什么好解释的?”王九龙不怒反笑。



“我……都是他们逼我的,是他们逼我的老大,不是我啊,不是我。”




黄毛开始推卸责任,旁边的大彪则是反驳道,“明明就是你花钱雇我们弄他的,你现在不认账啊!”



王九龙看了眼阿鲁,阿鲁点了点头,走上前去,用旁边放好的钳子拔下了黄毛的两个手指甲,登时黄毛的两根手指就已经鲜血淋漓,黄毛疼的直颤,不停地挣扎,企图挣开束缚,然而一切都无济于事。王九龙今天没想让他们走。


好一会儿以后,地上已经积了一小滩血,黄毛也认识到挣扎是徒劳的。他不是不知道王九龙不好惹,但一直以来王九龙对他的忍让他忘记了王九龙最初的狠厉模样,自己一心想教训张九龄,想出一口气,即使发现他们老大跟他住在一起他也还是觉得无所谓。


老大无非是玩玩,一个高中生怎么了?老大还能把一个玩的看得比兄弟重了?



但黄毛不知道这一切假设成立最重要的两个条件他都不满足。


首先,王九龙并不把他当兄弟;其次,王九龙不是在玩,他是把张九龄放在心尖上来爱的。



大彪看见王九龙这样心里慌了,但转念一想,王九龙以为他不过只是拖时间而已,他顶多算个从犯,王九龙怎么也不能像对黄毛一样对自己吧?不能够不能够。



尽管王九龙恨不得嚼碎他们的骨头,但他必须弄清楚他哥受过什么罪,不能就这么不明不白的让他们去死,这也太轻松了。



他决定跟他们玩玩。



“现在我们来玩个问答游戏,我来问,你们来答,如果答案不能让我满意,你们就自求多福吧。”王九龙笑了笑。



这样的笑在张九龄眼里是楠楠在撒娇,在黄毛三人眼里,就是撒旦的预告。




两人颤颤巍巍的点了头,游戏开始。



“张九龄后脑勺上的伤是谁打的?”




黄毛不敢出声,大彪则是不知道,他那时候正跟王九龙纠缠呢,他不确定究竟是谁。



“阿鲁,你也参与。”阿鲁听言吓了一跳。



一时间没有人出声,“不说话?那就一起吧。阿鲁,每人两个。”




阿鲁这时没有犹豫,又拔下黄毛两个手指甲,黄毛没来得及阻止阿鲁,便又承受了一回钻心之痛。




这回他连眼泪独流下来了,嘴里啊啊啊的叫着,



“放过我老大!求你放过我啊!我再也不敢了!再也不敢了!我给你当牛做马,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!”



他一边说一遍挣着要给王九龙跪下,王九龙没理,只是嘴里念了一句,“是不会有下次了。”


当阿鲁拔完黄毛的指甲要去拔大彪的指甲的时候,大彪解释说他根本都不知道,他那个时候根本都没有跟他们在一起。



王九龙听了觉得有道理,但没有下达停手的命令,阿鲁不敢停下,还是硬拔下了大彪的两个手指甲,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地上已经有了六个指甲。



说实话,王九龙还没见过完整的指甲呢,今天算是长见识了。




阿鲁拔完手也有点颤抖,这白面小子看着没什么,心也太狠了。



“阿鲁,还少了两个。”



“没有啊,一人两个,我拔了四个了呀?”



王九龙抬眼看他,你的呢?



阿鲁出了一身冷汗,我我我,我不......


“不?那好吧。”


阿鲁松了一口气。


“刚刚那个问题还有人要回答吗?”



“阿鲁知道,阿鲁肯定知道,阿鲁你说呀!”大彪咆哮着。


“是黄毛。”


王九龙走到黄毛身后,捡起板砖就给黄毛的后脑勺来了一下,太突然把其余两人都吓了一跳。



王九龙没使十足力气,怕给他砸死了接下来不好问话。



王九龙砸完吸了吸鼻子,“行了,再来。身上的淤青是谁弄的?”



阿鲁看黄毛挨了王九龙一下,晕晕乎乎说不出话来,索性将所有都推到他头上。



“也是黄毛,他在他开门以后迎面给他来了一下,倒地以后又给了他后脑勺一下,然后就开始打他。”



谁知道黄毛听见以后直挥手,他头晕的不行,但还是要反驳,不然自己死的更快,不能什么都让他背,要死也得拉个垫背的!




“不是我,不都是我,张九龄来开门的时候,是阿鲁迎面一下把他打晕了,后来他醒了,阿鲁跟他打起来,趁着他头晕把他打翻了,在地上踹他。”说完黄毛支撑不住头晕,想侧过脸去呕吐,没来得及,吐了自己一身。


黄毛这下不止毛黄了,连身上都黄了。



“黄毛也有参与的,不止我一个人,不止我一个人!”阿鲁急忙解释。



黄毛嘿嘿的笑,还想都推给我,吃💩吧你!


阿鲁再加一个割舌头,王九龙心里默默记数。



“左臂上的那一刀是谁划的?”




“是大彪!是大彪!”


黄毛似乎有点举报上瘾,一边说还一边笑,



“这孙子,就这孙子,每次入室抢劫碰到人都要切人手,我和阿鲁本来都要走了,这孙子赶过来硬是要拿你们家菜刀把他手切下来,嘿嘿,要不是你们家菜刀钝,那小子的手就保不住了!就是这孙子干的!就是这孙子干的!”



王九龙有些压抑不住自己的颤抖,他太想自己动手了,可是想起周九良的话,还是忍住了。



“阿鲁,把他手切下来。”



阿鲁走向大彪,掏出自己的刀,正要动手,大彪就开始不住的求饶,“阿鲁阿鲁,我们兄弟一场,你不能这样,你不能这样!我求你,我以后抢的钱都分你,别切我手!啊!!!!!”



阿鲁没听他说完就已经动了手,对他而言没什么比家人更重要,更何况两人不过搭伙抢劫当打手,算不上兄弟。


阿鲁的刀比张九龄家的刀锋利,只一下,大彪的手就已经落地,不比拔指甲,这回溅出了很多血,溅了阿鲁一脸,大彪则疼晕过去。



王九龙不满意了,这晕过去就不好玩了,于是命令阿鲁把他弄醒。阿鲁手边没有工具,只有刚才拔指甲的钳子,二话不说就拔下了大彪一个指甲,而大彪只是稍微有点反应,并没有完全醒转过来,所以阿鲁又拔了一个,这回可算是把大彪弄醒了。



王九龙倒是无所谓他用什么方式,只要弄醒就成。


话问完了,王九龙的问答游戏就结束了。




接下来就抛硬币吧。


“我这里有一枚硬币,正面是字,反面是花。你们来猜正反,猜对的没奖励,但是猜错的有惩罚哦!”


不等他们同意,王九龙就抛了硬币,硬币落在手背,被他用手盖住,“猜吧。”




几轮下来,黄毛已经没有手指甲可以拔了,怎么办呢?



王九龙看见了旁边有盒钉子,打开一看还剩不少,就是生锈了。没事儿,还能用。



王九龙回手把钉子扔给阿鲁,示意他用这个,阿鲁会意,将一颗钉子钉进了黄毛的脚趾,又是一轮新的游戏。



两个小时过去了,也没有地方可以再钉钉子了,王九龙累了,抛硬币好累啊,他想回去见张九龄了,来吧,最后一下了。



最后一次抛硬币,两人也没有力气再猜了,两人每次疼晕都会被阿鲁弄醒,他们明白,死是迟早的事,王九龙不过是要折磨他们给张九龄报仇罢了。



所以最后一次两人都没有回答,王九龙出了口气,吩咐阿鲁,既然他们不说话,那舌头留着也没有用了,割了吧。



阿鲁像之前拔指甲钉钉子一样,没有犹豫,被绑着的两人在被割了舌头以后也没了气息。只是死不瞑目,怨恨的盯着王九龙。




总算完成了一大半,还有最后一个,弄完就可以回去见他哥了,王九龙心里盘算着。




“阿鲁,你自己动手吧。”


阿鲁也不傻,心里清楚王九龙不过是拿自己当工具使,正要反抗,又听见王九龙说,“哦,对了,我要是十分钟后没有跟我的人视频,你的老母跟女儿会怎么样我可不能保证啊。你妈是挺老的了,你女儿也才十岁,不过还好,卖到黑市还能挣点钱,就是不知道会被别人买来做什么,黑市买卖可多了对吧?”


“你!”



“等会儿,你还欠我点东西,把你的两个指甲和舌头留下吧,我看你刚才挺熟练的。以前也练过吧?”




王九龙看阿鲁对自己下不去手,又补充一句“你要真下不去手也没关系,我不强求。你女儿那边我的人肯定下得去手,你放心。”说完又笑了。



阿鲁无奈,一边是自己的女儿,一边是自己的性命,该怎么选择已经一目了然。




王九龙并没有看着阿鲁死,他要的是他死在别人面前。



王九龙离开了,就在他离开后两分钟,警察赶到了这里。他们接到报警,有人在这里实施谋杀。他们来到这里,看到一个浑身是血的男人正站在工厂楼顶准备往下跳。不等他们阻止,男人已纵身而下。



王九龙回到了他和张九龄的家好好的洗了个澡,准备去医院,他两天没见到张九龄了。

路上,王九龙接到了周九良的电话,张九龄醒了。



来到医院,王九龙看见张九龄睁着一只眼睛看他,另一只眼睛由于眉骨断裂淤血的压迫睁不开,眼皮跟周围呈现青紫色。



张九龄对着王九龙稍前伸出手,王九龙就上前握住了。张九龄嘴上也有伤口,笑不了,但他看向王九龙的眼里分明有千万般的欢喜。



哥,你疼吗?疼就眨下眼。


张九龄小幅度的摆了摆手。



王九龙鼻子酸了,伤成这样怎么会不疼呢?


哥,你肯定很疼,我也疼,我心里疼。


王九龙把张九龄的右手放在心口,对他说,哥,你听到了吗?


张九龄眨了眨眼。


他听到了,在王九龙的心房里,分明有一个孩子在哭泣,哭的很大声,像是压抑了许久,像是狠狠摔跤后终于遇到可以撒娇喊疼的人,尽情的发泄。



可是可以安慰他,拥抱他,亲吻他,对他说我在的自己,现在正躺在病床上,除了眨眼,什么都做不了。



王九龙看着他哥眼里愈积愈多的泪水,低头吻了他的眼睛。



待抬起头来,又是一个标准的旺仔笑,哥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你会好起来,我们都会。




――卑微写手在线求红心蓝手评论✌


评论(19)
热度(44)

© 年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