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见跟bjyx沾边的我会拉黑

【龙龄】一个关于学霸和街霸的爱情故事 十四

你们敢不敢相信我码字码到一半睡死在床上,真的太困了。

不然这一篇是可以早两个小时发的😔

抱歉啦,昨天也因为一些事情没有更

ooc归我,美好归他们

请勿上升蒸煮,蒸煮是最好的

今天是靠着可爱的9088治愈的一天,虽然。。。。

来吧

跟踪还在继续,王九龙已经拿到两人的身份资料。一个叫大彪,一个叫阿鲁,两人是附近地区近两个月刚出现的打手,听说因为心狠手辣,在这附近风评不错。

不过这两人跟王九龙向来是没有过节的,怎么会盯上他呢?

唯一的可能性是有人指使,目的是什么呢?他虽说是这一带的街霸,但是他也只理这一带,并不搞什么扩张,也不抢他们生意,打架最近也少,其他地方的混混看起来没什么理由这么做啊。

要是单他自己是没什么,可现在他跟张九龄住在一起,别的不说,九龄的安全首先就得不到保障,不能拿他哥去冒险。

就这么几天过去了,王九龙决定要跟他们两人了断一下,这几天张九龄每天都问他为什么比较晚回家,他快搪塞不下去了。要是再说工作多的话,九龄就要到他那里帮他干活了。

这天,王九龙像平常一样到了自己之前住的地方,往下看却只看到大彪在楼下,少了一个人。

他琢磨不透,但还是偷偷从后门溜了出去,绕到了大彪身后。拍了拍他的肩膀,他像受到了惊吓一样,猛地回头,伸手就是一拳,让王九龙给接了下来。

劲儿还挺大,就是胆子小点儿。

“兄弟,我没得罪你们吧,这都跟我好几天了,干嘛呢?”

“谁跟着你了?这路你家的?不让人走啦?”

王九龙也不想再跟他废话,“能不能说了,不能咱就拳头解决。”

那大彪对王九龙这名字也听得不少了,早就想会会他了,要不是有任务在身,他早就跳出来跟他打一架了。

反正他只需要拖住他,用什么方式又不重要咯。

“行啊,是爷们就打一回啊。”

王九龙也不跟他客气,先动了手。一开始大彪还是出全力跟王九龙打的,慢慢地落了下风,便使出那种你打我跑,你不打我我还惹你的策略。

王九龙好一会儿之后才意识到他在拖时间,因为他即使打不过也没有要跑的意思。

眼看天色晚了,王九龙不想再跟他多做纠缠,便抓住一个机会给了他重重的一击,让他一时半会儿无法再重新战斗。

“别再让我看见你,还有你那哥们。”

王九龙以为教训完大彪,他们就不会再跟着自己了,其实他想的没错,他们确实不再跟踪他了,换成王九龙找他们了。

王九龙挺开心的回到家,敲了两下门正想等着他哥给他开门,却发现门根本就没有关好,只是虚掩着。


王九龙后背隐隐发凉,千万别是他想的那样。

推开门,房内一片漆黑,借着微弱的光线,王九龙看见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原本应该是干净无物的地板上。

他走过去蹲下查看,是张九龄!

王九龙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天晚上看见的那一幕。

张九龄整个人以伏趴的姿态呆在那里,满脸都是血,后脑勺也有一个伤口,流的血把头发都凝在了块儿,左臂上也被划了一道,深已见骨,刀要是再锋利点,或者那人力气再大些,张九龄的手会被直接切断。

王九龙吓坏了,发生了什么?他想抱他哥,但是真的不敢动他,王九龙觉得自己的大脑无法思考了,他机械性地伸手探了探鼻息,他感觉不到他哥的呼吸了!可能是太微弱了,王九龙这么想着,伸手又去探了他的动脉,还好,还好,还有心跳。他哥还活着,得赶紧送医院!

王九龙叫了120把张九龄送到了医院。

手术室外,王九龙看着自己满手的血,他好像不认识红色了,他整个人还处于微微的颤抖中,他想起自己在救护车上握着张九龄的手,都快没有温度了。

早上他还跟自己撒娇耍赖呢,怎么晚上回来就……

杨九郎接到王九龙的通知,急匆匆地赶到医院来,看见王九龙坐在急诊室外,二话不说,揪起他的领子就给了他一拳,把王九龙揍翻在地。

王九龙呢,就像个没有反应的木偶,任由杨九郎打他,一点都没有要反抗的意思。直到周九良跟烧饼把他拉开才算告一段落。除了王九龙坐在地上之外,其余三人几乎是摊坐在椅子上,杨九郎用右手盖住了自己的眼睛,可还是挡不住一滴又一滴的眼泪流出来。

周九良冷冷地问了一句,是谁?

王九龙想到了阿鲁,那个今天没来跟踪他的人。

“不知道,在查了。”

王九龙让警局的人调了监控录像,马上就会有结果。他这样肯定会惊动他父母,不过谁理这个呢?

他不准备让警察入手,他要自己来。

五个小时,整整五个小时,医生才从手术室里出来。

王九龙冲上前去,因为冲的太急几乎跪倒在医生脚边。

他紧紧抓住医生的衣服,“医生,他怎么样了?”

医生也被吓了一跳,好在见的家属多了,很快冷静下来。

“病人身上有多处淤青,眉骨断裂,后脑的打击伤是最严重的,要是再往下一点,伤到了脑干,后果不堪设想。左臂上的刀伤非常深,病人醒来以后肯定是非常疼痛的。现在病人还处于昏迷之中,是正常的,他有中度脑震荡,就算醒了也会头晕恶心呕吐。家属要留意。”

周九良回答道,“谢谢你医生。”

“不客气。”

――卑微写手在线索要红心蓝手评论,这可能是我到目前为止最没有底气的一次了。。。。。

别打我,我也是爱9088的😭

评论(10)
热度(51)

© 年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